Samurai Aces
巫女和僧侶都在天空飛行! 《彩京》的處女作 異想天開、絕妙、日本風射擊! 《Samurai Aces》是 1993年以街機遊戲形式亮相的 縱向捲軸射擊遊戲。 前半部的關卡以隨機選擇的構成方式和 以意外的動作讓玩家能盡情遊玩的BOSS動畫, 後來被稱為「彩京彈」的兇惡的狙擊彈等, 這就是彩京射擊的起點! 以過場效果呈現的角色戲劇也是必看的部分! 搭載了多種設定功能, 例如:可設定難度、命數、繼續次數、 設定按鈕以及畫面方向。 還有,終於, 也增加網路排名功能! 目標是成為世界第一的戰國 ACE! ◇操縱角色介紹 性感炸藥! 致命的金髮女忍者「疾風之珍」 攻擊力NO.1!僧侶的痛快旋風戰鬥「渦輪僧侶天外」 看我的鐵壁防守!IQ1300的「超天才狗犬王丸」 裝備強大的誘導兵器!代替神來懲罰你「假小子巫女小寄」 是男人的話就選這個!為了心愛的弟弟而戰鬥的「閃光之艾恩」 以在六架機體中有著最快速度而自豪!蘭學家×萬能機器「發明家源內」 ◇自機的特徵 使用「P」道具來增加威力及輔助武器 使用「B」道具來獲得炸彈、消除敵彈&緊急迴避 蓄力射擊來發動每個角色特有的超級攻擊! ◇「ARCADE」模式的特徵 初學者也不用緊張,有七種難度可以選擇。 募集想挑戰搭載能比街機版獲得更大成就感的「HARD」、「VERY HARD」模式的挑戰者! 全難度×全自機支援本地排名 ◇設定的特徵 搭載可用街機風遊玩的縱向模式! 為了心思縝密的你,備有一般+2種畫面過濾器可以選擇 命數1~9以及繼續次數0~無限,可自由進行設定 可使用按鈕設定自由設定 「射擊」、「自動射擊」、「炸彈」 縱向模式在橫向畫面狀態下也能操作!變身為橫向捲軸射擊!? ◇「SCORE ATTACK」模式的特徵 新功能!難度和命數固定的「高手用」模式 上傳自己的最高分數,與全世界的玩家一起較勁分數! 可在設定選單中查看網路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