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 Sausage Run!: Complete Edition
享受你作為香腸的短暫人生!單人遊玩或與朋友同樂!(最多 4 位玩家) 完整版本包含: - 主遊戲擁有 150 個致命關卡與美味強化道具 - 新鮮香腸包,內含 21 款全新造型! 選擇你的香腸,拼命奔跑吧!這場比賽是香腸的夢想 —— 或噩夢 —— 視你的表現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