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ff Ghanor
準備好開始一段史詩般的艱難旅程吧,你將成為 Ruff Ghanor,這位年輕的牧師注定要對抗暴君紅龍 Zamir,並解放王國免受他的無情壓迫。在聖阿諾爾多修道院的僧侶訓練下,Ruff 將面對這位可怕龍的力量,保護他的人民,同時發現自己的真實身份。 掌握建造牌組的策略! 每張收集的卡片代表一個關鍵行動。建造完美的牌組,策劃你的動作,並隨著進程創造強大的協同效應。在一個將策略、冒險和敘述以無與倫比的方式結合起來的遊戲中展現你的勇氣和智慧。 Ruff Ghanor 的魔法! 踏入一個由暢銷幻想小說啟發的迷人世界,面對各種類型的遭遇,從激烈的戰鬥到探索和講述故事的時刻,這些都讓書中的關鍵事件栩栩如生。收集忠誠的盟友,每個盟友都有自己特殊的牌組,將戰鬥的動態提升到一個全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