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G Bundle
Cris Tales 《 Cris Tales》水晶傳奇是一款風格華麗,以全新視角銓釋經典JRPG的角色扮演遊戲。玩家可以回顧「過去」,在「現在」行動,並依據您的選擇動態地改變未來-在同一個畫面上同時呈現!時光法師Crisbell克麗絲貝爾和她的夢幻團隊將穿越黑暗的童話世界,面對嚴峻的未來。 Beast Quest 踏上一場史詩級的冒險旅程,拯救即將毀滅的阿瓦提亞王國。由暢銷奇幻小說所改編的Beast Quest首次在家用主機登場,遊戲中有內容豐富的故事情節,活潑生動的遊戲世界,以及許多引人入勝的挑戰。 Afterimage 《心淵夢境》是一部手繪風格的2D動作冒險類銀河戰士惡魔城遊戲,主打快節奏的戰鬥,龐大的非線性關卡以及多樣化的角色構建、還有扣人心弦的故事線。 Soulstice 探索充滿著各種隱藏秘密的黑暗世界,精通各種戰鬥系統,利用Briar 和 Lute的雙重力量在青春奇幻故事中應對快節奏的行動,惡貫滿盈的敵人和令人窒息的 Boss 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