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EIL - Funhouse Pack
「Funhouse Pack」內含: -《REVEIL》原聲帶:14首原創曲目,美麗而又令人感到恐懼。 - 數位版美術設計書:一窺遊戲的幕後開發作業,收錄概念美術設計圖及靈感來源。 - 黑白鏡頭過濾功能:在遊戲中使用這項功能,營造出復古的驚悚氛圍。 - 音訊播放:選擇遊戲配音員的指定音訊進行播放,包括來自《REVEIL》遊戲世界的細節元素 - 開發者評論:可在遊戲中找到開發者評論,交代更多背景故事。 免責聲明:非強制性鏡頭效果與開發者評論在首次破關後將解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