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師世界Re;Try
《魔法師世界Re;Try》是JALECO傳說級JRPG《魔法師世界》的高畫質重製版。透過更加精緻的2D像素畫風與音效,體驗維紮雷斯特(Wizarest)的宏大世界吧。 "運用你的魔法力量擊敗並吸收敵人,培育3名「維紮雷斯特」。體驗隨你的選擇而變化的奇幻故事。 ◆ 為了希望而戰的流浪魔法師物語 與外界斷絕聯繫的都市——維紮雷斯特。在這裡甦醒的人們失去了過去的記憶,不知道自己和鄰居是誰,就這樣生活著。他們唯一知道的,只有圍繞都市的迷宮的危險、棲息在那裡的怪物,以及對抗它們的魔法。市民們數年來一直試圖攻克迷宮,卻一無所獲。即便過了100年,迷宮的出口仍未被發現。而現在,一位新的魔法師為了對抗怪物,正邁向迷宮…… ◆ 連鎖攻擊與屬性剋制是勝利關鍵的回合制戰鬥 《魔法師世界Re;Try》的戰鬥雖簡單,卻能提供每一回合都至關重要的深度戰鬥體驗!利用螢幕上方的行動條(Timeline)制定你的專屬戰略吧。綜合判斷敵人的HP、攻擊順序和全員狀態,高效地贏取勝利。水剋火,火剋風,風剋地,地剋水。牢記這一點,用最有效的攻擊對抗敵人。利用連鎖攻擊(Chain Attack)快速殲滅敵人。連擊帶來的加成效果將提升傷害量與能力值,強化你的攻擊能力。 ◆ 透過「阿尼瑪合成(Anima Fusion)」強化隊伍 作為玩家夥伴的人形「霍爾蒙克斯」。乍一看像妖精的她們,擁有安撫被擊敗怪物的靈魂並與之融合的「阿尼瑪合成」之力。她們不僅能繼承怪物的乙太外形,還能繼承其能力值、狀態乃至技能。吸收更強怪物的能力,繼承強力技能,打造屬於你最強的守護者吧。 ◆ 關於《魔法師世界》 《魔法師世界》是曾活躍至2000年的Jaleco於2009年在攜帶型主機平台上發售的RPG遊戲。該作憑藉精美的點陣畫面和雖簡單卻極具挑戰性的難度,獲得了眾多RPG粉絲的讚譽。在本次重製版中,不僅畫面更加絢麗,還收錄了重新編曲的BGM以及全新追加的曲目。(所有BGM均由soLi操刀製作。)此外,經過UI與遊戲性的優化,您可以體驗到保留了原版魅力且煥然一新的《魔法師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