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dent Evil Veronica
《Resident Evil Veronica》是以2000年發售的《Resident Evil Code: Veronica》為基礎的重製作品。 這款新作在保留原作精髓的同時,引入了現代化的遊戲玩法、重新構思的故事情節以及更細膩的畫面表現。 於2027年,瘋狂與陰謀、愛情與憎恨將糾纏交織,打造出一款令人毛骨悚然的嶄新生存恐怖遊戲。 ※本內容尚未完成年齡分級。遊戲評級資訊將於日後更新。 <劇情> 史無前例的生物災難「拉昆市事件」過後三個月。 與里昂・S・甘迺迪和雪莉・柏金一同倖存的克蕾兒・雷德菲爾,決定前往法國尋找她的哥哥克里斯・雷德菲爾。 然而,等待她的不是她的哥哥,而是拉昆市事件的幕後黑手——保護傘公司所派出的特種部隊。 他們抓住了克蕾兒,並將她帶到了一座神秘的島嶼。 如今另一場的生物災難讓這座偏遠的岩堡島變成了生存恐怖的人間煉獄。克蕾兒的亡命逃生,就此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