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dent Evil Revelations 2 (章節1)
Resident Evil Revelations 2 關於兩個恐怖的故事緊湊地穿插於4個於恐怖中求存的章節中。 章節1:流放地 被一班不知名的襲擊者綁架後,克蕾兒和莫依拉醒來便發現他們被困於一個孤島上,四週充斥著大量難以想像的恐怖生物。 他們拼命地掙扎希望能逃離這個恐怖的地方。 *第一章包括突擊模式,玩家可無限地延長遊戲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