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tna
拯救最後人類殘餘的戰士。 人類剩下的是被困在電路中的思想。 您被喚醒為Resetna,這是一個拯救最後人類殘餘的任務的戰士。 探索七個敵對區,面對七個殘酷的老闆,並通過獨特的升級系統發展。 揭露恐怖的真理,並決定未來是否值得節省。 您以Resetna的身份喚醒,您從Polis開始,這是一個曾經被人類居住的黑暗,破壞的世界。 隨著您的發展,您會發現未知的維度,新元素以及由數據和電路製成的整個世界。 每個區域都是戰區。每台機器都是您的敵人。 - 用掠奪力學和武器開關的大師激烈,精確的戰鬥 - 您忠實的無人機伴侶IXA將是必不可少的幫助 - 使用唯一基於芯片的升級系統自定義您的能力 - 探索一個破裂的世界,充滿了秘密,危險和黑暗的歷史 - 揭示最後的秘密,並確定未來是否仍然值得節省 - 探索一個豐富的,後世界末日的世界:從polis_13的困擾殘留到酸性的毒性擴展,穿越獨特的反烏托邦地區,每個地區都充滿了秘密,獨特的挑戰和知識,引起了深刻的探索和發現。 - 豐富的敘述和傳說:拼湊出線索,以發現這個神秘世界的複雜歷史。每個區域都通過環境故事講述和神秘的通信構成了過去和未來的鑰匙。 - 快節奏的戰鬥:與每個區域中的各種敵人互動。每個人都會挑戰您調整策略並完善您的戰鬥技能。戰術思維是掌握Resetna的武器庫和克服對手的關鍵。 - 動態的伴侶 - ixa:ixa,您的忠實無人機伴侶,將是必不可少的援助,在關鍵時刻和黑客敵人中提供康復。 - 史詩般的老闆戰鬥:對您的技能的終極考驗!每個強大的老闆都是一個史詩般的,激烈的攤牌,需要一個合理的策略才能擊敗。他們的獨特能力將需要您保持腳趾,利用他們的弱點,並利用升級才能生存。 - 升級您的能力:可自定義的芯片升級系統可讓您自定義Resetna以適合您的遊戲風格。無論是增強戰鬥技術還是操縱環境的能力,您的選擇都會影響她的進化以及如何克服障礙。 - 7個苛刻的地區:每個環境都提出了一個具有挑戰性的地形,要求敏銳的觀察和平台能力。您將遇到機制和危害,以及發現隱藏的房間和秘密段落的機會,這些房間和秘密段落為世界歷史提供了獨特的獎勵和更深入的洞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