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TCH (Pre-order)
獨家預購獎勵: -「採納者」帽:向自始至終支持著我們及相信我們的玩家與社群表達感謝,所有的版本皆可取得。 以全新角度體驗足球 第三人稱動作 - 鏟球、運球、瞄準、射門——以沉浸式視角進入動作的核心。 單球員控制 - 觀察賽況、走位並完美執行策略:每個抉擇都至關重要,而且和隊友們合作是取勝的關鍵。 技術性玩法 - 比賽公平,沒有玩家屬性,能否取勝取決於玩家的實力與戰術合作。 刺激的動作與有深度的戰術 寫實的足球,搭配上街機風格 - 化身為驚人的運動員,輕鬆施展各種知名足球招式。 動作不停歇 - 沒有犯規、越位、暫停……沒有休息時間。 易學難精的機制 - 就像真正的足球一樣,取勝需要精準、快速反應還有完美的團隊合作。 線上團隊體驗 團隊線上玩法 - 專門為線上多人體驗設計,《Rematch》將讓你在遊戲中做出分秒必爭的反應,且總是帶來公平的體驗。 競技模式 - 挑戰自己和朋友,看誰能達到聯盟顛峰。 賽季內容 - 新內容會不斷推出。每個賽季都會有新的遊戲模式和更多外觀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