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D
"《銷毀完成》是一款快如閃電的單人平臺跑酷遊戲。一切遊戲內容都圍繞速跑而生。 全力以赴,用最快的速度穿過霓虹般的動態關卡,充分發揮諸如疾速沖刺,超級跳躍,飄移,踐踏,疾衝等等能力,克服重重障礙,精心尋找能讓自己更快,更快的捷徑,力爭獲取更好的在線排名。但是務必註意,主角並不難無限消耗能量,一旦充能過低,你就會和你的鞋子一切在轟隆一聲爆炸中化為烏有…… 停不下來的奔逃 穿過60個動態關卡,跨越六個不同的獨特世界,每個世界都擁有標誌性的視覺風格,可解鎖能力以及扣人心弦的Boss戰鬥。 找尋你自己的路線 在已經完成的地圖上不斷嘗試屬於你自己的全新路線,刷新近乎不可能的時間記錄,解鎖S評價。 在線排行榜以及幽靈數據 挑戰在線排行榜上的高手玩家,在遊戲的異步模式中與好友的幽靈數據同臺競技。 即刻開跑 沒有人希望在追求完美的道路上等待過久。挑戰失敗的話可以即刻重來。只需按下重開按鈕,就能馬上返回賽道起點,無需任何加載時間。 秘密挑戰關卡 充分發揮各種不同的能力,尋找遊戲中最困難的地圖,將其逐個征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