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va and the Cyclops Curse
在復古的 8 位元風格中,釋放你的召喚之力,擊敗獨眼巨人之王! 化身為年輕的召喚師學徒 Ravva,和她號召而來的四位獨特同伴,在險惡絕境中聯手對抗獨眼巨人之王吧!在 Ravva 的母親突然失去召喚之力,並引發可怕的詛咒後,Ravva 面臨拯救她且為家園恢復和平的危險任務。穿越黑暗的森林、無人荒地和陰森的城堡廳堂,善用你非凡僕從的能力,施展元素魔法並清除障礙吧。在獨眼巨人之王的命令下,兇殘的敵人將處處阻擋小 Ravva,但只要有足夠的智慧與決心,她必將勝利! 受到 8 位元平台遊戲的啟發,《Ravva and the Cyclops Curse》結合巧妙的關卡設計、醒目的像素藝術和精確的控制方式,以向該流派的經典致敬,同時帶來全新的體驗。在你邁向獨眼巨人之王的城堡途中,10 個挑戰性十足的關卡將充滿可愛的角色、流暢的動畫和燒腦的謎題。好好發掘強化道具、分數及隱藏的祕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