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DOU Remastered: 超力兵團奇譚 數位豪華版
此為包含《RAIDOU Remastered: 超力兵團奇譚》遊戲正篇與網羅付費新增內容的超值組合。 此套組包含以下商品。 遊戲正篇《RAIDOU Remastered: 超力兵團奇譚》 新增內容「和惡魔返鄉的男人全集」 新增內容「石榴之鬼」 新增內容「SMT惡魔特選+α」 新增內容「配給品.特技書組合」 新增內容「配給品.必攜道具組合」 以魔制魔吧 惡魔召喚師葛葉雷道,登場! 《恶魔召唤师 葛叶雷道 对 超力兵团》在各方面全面升级,迎来备受期待的重制版! 大正二十年,帝都。 「請你殺了我。」 一名女學生留下這句話後,便被惡魔帶走而下落不明。整個事態最後將會發展成震撼帝都全境的大災難。 葛葉雷道表面上是實習偵探,但實際上是守護帝都的惡魔召喚師。在追查女學生下落的時候,卻找到了隱藏在事件背後的意外真相。 化身為守護帝都的英雄葛葉雷道,運用惡魔之力解開謎題、遊玩爽快的戰鬥祓除邪惡吧! ※各內容的詳細資訊請參考各個購買頁面。 ※亦有可單獨販售的商品。請注意避免重複購買。 ※不包含免費的新增內容。必須另外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