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 Samurai
在 Rabbit Samurai 中,你將展開一場繽紛的2D牌組構築冒險。每場戰鬥都比前一場更艱難也更搞笑。 在42座競技場中迎戰古怪生物。每回合你都將透過洗牌戰術逐步壯大,邁向勝利。戰鬥間隙,抉擇強化之道:添新卡牌入陣、剔除拖累的卡牌,或療癒傷勢繼續征途。 探索寶箱與隱藏任務,獲取升級道具、增益效果與新穎的卡牌玩法。擊敗頭目贏得強大獎勵,精進武士技藝。敵人以攻防治癒的複雜組合發動攻勢,每場對決都將令你繃緊神經。 遊戲規則簡易易學,充滿趣味性與短暫策略對決,最適合休閒卡牌構築愛好者。你是否有足夠實力引領這名毛茸茸的武士穿越42場戰役,最終奪取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