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ke 4
在這款由獲獎肯定的id Software與Raven Software所推出,場面浩大又驚險刺激的劇情導向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帶領軍隊入侵外星球。 配備先進武器和載具,並在一批菁英陸戰隊員的協助下,你在史卓格(Strogg)母星的核心掀起戰鬥,為地球的存亡而戰。而打敗敵人的唯一希望就是變得跟他們一樣。 主要特色: 在劇情導向的戰役中體驗《Quake II》的續作。 使用各種先進武器並加以升級,對抗史卓格大軍,或是利用機動步行裝甲和空浮坦克,殺個他們片甲不留。 在線上多人模式「死鬥」、「團隊死鬥」和「奪旗」中,使用史卓格或陸戰隊等角色與對手一決勝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