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mel Party
《Pummel Party》是一款支持 4-8 位玩家的線上和本機多人派對遊戲。Pummel 好友或 AI 可以在圖板模式下使用各種各樣荒唐爆笑的物品,在獨特的迷你遊戲合集中相互競爭,摧毀友誼。 線上和本機多人遊戲 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Pummel Party》 允許 1 至 8 名玩家在線上比賽,或 4 名玩家在同一螢幕上進行本地比賽。無論是在網路上或是當面,友誼都同樣會毀掉樂趣。 圖板模式 只能有一個贏家,你知道非你莫屬!戰鬥通過危險的地形,獲取和使用大量武器和物品,以確保戰勝你的好友。 物品 戰爭已經打響!使用一系列荒唐的武器和物品來奪取勝利。從簡單的「拳套」到爆笑的「遙控茄子」,《Pummel Party》中的物品會帶來許多搞笑和憤怒的時刻。要粉碎你朋友贏得勝利的願望,從未如此簡單、讓人滿意。 迷你遊戲 從簡單的懷舊樂趣到獨特而先進的《Pummel Party》,它包含許多激動人心的迷你遊戲。在「雪山旋轉」中,將你的好友打下深淵,在「沙裡淘金」中進行立體挖掘來首先找到寶藏,並確保在「擊鼓傳彈」中當炸彈傳到你手中時沒有爆炸。 迷你遊戲模式 只想立即開玩?《Pummel Party》包含迷你遊戲模式,讓你可以直接開始遊戲! 機器人 你和好友的友誼已經告終,還是隊伍人數不夠?《Pummel Party》整合了完整的機器人功能,你仍然可以跟任意數量的真實玩家一起遊玩或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