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 - Sanhok Edition
购买 PUBG Sanhok Edition 即可获得 PUBG Full Product Release (1.0),Event Pass: Sanhok,在 Sanhok 地图中解锁更多任务、关卡以及海量永久奖励。包括 2,300 G-Coin 和“小心手雷”皮肤套装。特別通行證:Sanhok 季票將於 2018 年 10 月 4 日終止。從 2018 年 10 月 2 日開始,將不再販售這個同捆。如需詳細資訊,請造訪 PUBG 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