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est Simulator: Vampire Show
一款模擬動作遊戲。在沙盒射擊遊戲史上絕對最古怪、最亂七八糟的模擬器中前進、搖滾。完全不專業的英文版本。此配音會讓您啼笑皆非。 Priest Simulator 是一部動作模擬片,故事完全亂套,將帶您進入現代波蘭的奇幻世界。讓自己穿上吸血鬼祭司的袍子,他想找回他的隊伍,回到地獄。為此,您必須與沙坦教派的群眾戰鬥、強化裝備、裝修教堂,並收集輝煌。 神聖武器任您使用 使用您的神聖武器庫中的 8 種獨特武器。你有兩隻手也就是同時擁有兩種武器!使用您所選擇的組合來保衛 San de Ville 免受沙坦教徒和地獄使者的攻擊。使用黑金屬製作升級裝備,讓它們符合您的遊戲風格。 翻新教堂 教堂已經破爛不堪。與其說它是基督徒每週聚會的地點,不如說它是個垃圾場。購買教堂修復藍圖,使用現代科技翻新聖殿,提升信仰等級,並解鎖告解和布道等新景點。 拯救村民脫離詛咒 Shatanists 並不是您在 San de Ville 遇見的最大邪惡。牧師賣給村民一些附有惡魔力量的圖騰。附身現象已經爆發,拯救農民是您的責任。執行驅魔儀式和整理您同事留下的爛攤子是相當有辱人格的。感覺就像在家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