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sion Platform Bundle
準備好測試你的精準和敏捷度了嗎?現在就加入這個令人興奮的精準平台遊戲合輯(Precision Platformer Bundle),其中包含兩款精彩遊戲:Duck Run和Ziggy!每款遊戲都帶來獨特挑戰,讓你在快節奏的冒險中充分發揮反應力與技巧。 兩款遊戲,無盡的精準挑戰: Duck Run: 帶領一隻勇敢的小鴨挑戰40個充滿陷阱的關卡!跳躍、衝刺並巧妙避開各種障礙,同時與時間競賽。簡單直觀的操作讓「Duck Run」易於上手,但隨著關卡難度增加,精通遊戲絕非易事。你能幫助小鴨躲避所有危險並以最快速度完成每一關嗎? Ziggy: 操控一位充滿能量的角色,利用強大的衝刺能力(Dash)穿越30個刺激的關卡。憑藉你的敏捷和迅速的反應,跳躍、滑行並迅速克服障礙。你能挑戰成功,成為真正的衝刺大師嗎? 這個合輯包含令人著迷的遊戲玩法、精準的動作挑戰,以及讓人欲罷不能的關卡。不管是帶領勇敢的小鴨還是閃電般突破障礙,每個關卡都是對你技能與毅力的考驗。 準備好跳進精準平台遊戲的世界了嗎?立即挑戰精準平台遊戲合輯,展現你的能力,征服Duck Run和Ziggy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