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 TOUR 2K21
2024/10/30之後此產品將不再販售。 和職業選手一較高下,或者是和你的夥伴一起遊玩。《PGA TOUR 2K21》能讓你依照現有規則遊玩,也可以自訂比賽規則! 全新的「PGA TOUR」生涯模式 證明自己的本事,成為FedExCup冠軍。在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生涯中,挑戰「PGA TOUR」職業選手,藉此獲得獎勵和裝備。 「PGA TOUR」職業選手和全新球場 在TPC Sawgrass、East Lake Golf Club等令人驚艷的真實球場上與Justin Thomas和其他11位頂尖職業選手比拚球技。 打造專屬於你的MyPLAYER和夢幻球場 用你喜愛的裝備和服飾品牌量身打造你的MyPLAYER,還能使用上千種自訂選項設計設計你內心嚮往的終極球場。 在任一難度等級下稱霸果嶺 新手玩家可以充分利用即時教學、提示和擊球建議。早就是資深玩家了?透過Pro Vision、Distance Control、Putt Preview和其他新功能來操控遊戲。 盡情享受遊戲 透過本機和線上比賽與好友一起打高爾夫球,包含Alt-Shot、Stroke Play、Skins和4-Player Scramble模式任君選擇。 自訂專屬規則 使用「Online Societies」管理你的Clubhouse。遊玩整個賽季,縱橫各項比賽,締造球場霸主的地位。建立比賽參與規則、條件、球場障礙和事件設定。 有史以來最真實的球場 透過掃描真實場景,忠實呈現球道、果嶺、湖泊和池塘!《PGA TOUR》真人播報帶來的流暢圖像、動態過場動畫和無縫重播系統,均由Luke Elvy和Rich Beem的實況賽評全力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