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 TOUR 2K21》數位豪華版
數位豪華版包含「點金包」,內含鍍金一號木桿和鍍金推桿,此外還有「2K/adidas CodeChaos MyPLAYER包」,內含adidas專為《PGA TOUR 2K21》特別設計的adidas CodeChaos BOA高爾夫球鞋,以及特製adidas/2K CodeChaos Polo衫、長褲和帽子。玩家也將額外獲得2300遊戲幣,可用來解鎖額外的MyPLAYER裝備,帥氣有型地在場上擊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