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Traffic Simulator
想像一下沒有司機的世界。不可能順利結束……除非您在他們開始旅程之前就控制他們! 控制街道上的每輛車,並為您的行進制定策略,以便全速行駛的汽車彼此之間順暢地通過,而無需等待任何交通!每種情況都將需要不同的方法,因此請小心-強大的力量帶來了巨大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