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guin's Road
The Battle of Penguin's Road(企鵝大道争奪戦)是一款既有趣亦爽快的第三人稱動作射擊遊戲。玩家可運用一系列的武器和工具擊敗來自海陸空的敵人。遊戲玩法任由你決定:奔跑與射擊、利用掩護、遠程砲擊、短程掃射、肉搏、甚至徵用坦克。以取得勝利為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