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 To Path (Xbox Series)
準備好迎接一場結合策略、邏輯與資源管理的精彩挑戰吧!在 Pay To Path 中,幫助可愛的存錢豬順利抵達屬於自己的銀行金庫。重新配置道路、移除障礙,並仔細規劃每一步,因為這裡的每一個行動都需要花費金幣。 每個關卡都是全新的謎題,考驗你的規劃能力。旋轉道路、移動地塊,並在有限的預算內找出最佳解法。資源運用得越有效率,看著所有存錢豬安全抵達終點時就越有成就感。 擁有 30 個精心打造的關卡、可愛的美術風格,以及將金錢巧妙融入核心玩法的創新機制,Pay To Path 帶來輕鬆、有趣又充滿挑戰的解謎體驗,每一個決定都可能改變整個局面。 規劃好你的預算,打造完美路線,證明最棒的獎勵來自最聰明的解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