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nt Path (Windows)
在 Paint Path 中,每一步都是一筆畫。這款像素風益智遊戲讓你控制一塊行走的畫布,穿越六邊形地圖到達正確的畫師。遊戲氛圍可愛輕鬆,音效與每一次繪畫動作相關,帶來溫馨的藝術體驗。 玩法容易上手但充滿可能性:旋轉和交換方塊以構建路徑,整理顏料桶,確保畫布經過畫師時顏色正確。如果順序錯誤,繪畫失敗,關卡就會失敗。 顏色系統是遊戲的核心。混合黃色、藍色和紅色,用白色清除,或將三色混合成黑色。共有6種組合,挑戰你規劃完美路徑。 Paint Path 擁有30個精心設計的關卡,從 藝術工作室 開始,學習繪畫和顏色邏輯基礎。然後挑戰進入 藝術博物館,引入多塊畫布、更多畫師以及三分割方塊,需要更具創意的策略。 可愛、聰明、充滿驚喜,Paint Path 是想在放鬆中動腦的玩家的完美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