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 Quad (Xbox Series)
準備好在《Pad Quad》中全速開戰吧,這是一款結合壁板球與街機樂趣的超快節奏平台遊戲!操控可愛的像素吉祥物,在充滿敵人、陷阱與高難跳躍的未來競技場中奔馳。 在時間結束前收集三個球拍零件,反彈能量球擊敗機器人,保持敏捷反應,穿越雷射網與旋轉鋸片,啟動移動平台。 每一關都是短小精悍的挑戰,讓你立即上手、樂趣滿滿,完美適合喜歡快速節奏與華麗反應的玩家。 操作簡單、無需教學、限時一分鐘,Pad Quad帶來源源不絕的能量與刺激。不論你是新手還是速通高手,都會情不自禁地再玩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