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起源》
等待探索的國度 從沙漠到蔥鬱綠洲、從地中海到吉薩大金字塔,沿著尼羅河航行,在你對抗古老派系與野獸同時,探索這片廣闊又變幻莫測的大地。 擁抱動作 RPG 體驗全新的戰鬥方式。掠奪數百種武器來使用,每種都有不同的特性與稀有度。深度探索進度機制,挑戰自己的技能,對抗強大特殊的頭目。 每次遊玩都是新的故事 遇見英勇難忘的角色,從最富有的貴族出身,到最絕望的遭放逐者,參與多項任務和動人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