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RIDERS》試玩版
在《OUTRIDERS》試玩版中搶先踏入殘暴的未來,並嘗試此類遊戲中最凶悍的角色扮演射擊遊戲。 有了全四種職業,和每個職業的第一個殘暴技能,你將能夠使用騙術師暗殺敵人、使用火法師濁燒敵人、使用破壞者的肉搏能力摧殘敵人,或是用神秘的科技術士進行遠程轟炸。遊玩單人模式,或和多達兩名玩家一起體驗《OUTRIDERS》的序章與前幾個小時的遊戲。 注意:《OUTRIDERS》試玩版需要一個免費 Square Enix 會員帳號--如此一來,你將能夠轉換你的進度、包含你的自訂 Outrider 角色至完整遊戲。Square Enix 會員還能取得免費「八面玲瓏」遊戲內表情動作!《OUTRIDERS》需要持續不斷的網路連線。 本遊戲使用 Smart Delivery,以在適用時存取 Xbox One 與 Xbox Series X 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