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blood オレンジブラッド
【199X年,New Koza】 這個20世紀末,是我們完全不認識的歷史。漂浮在沖繩島附近海域的人工島嶼: 新胡差,充滿雜亂但帶有異國情調的景點! 生鏽而退色的混凝土被早上的陽光照射,晚上的霓虹燈照亮 會給您顯露這島嶼各式各樣的一面。 【最佳配樂】 帶有亞熱帶陽光,海浪聲,汽油和濕潤雜草的氣味聽到沒人知道的20世紀90年代的經典歌曲。 無論在屋頂上的沙發上輕鬆一下,在酒吧喝一杯, 或者甚至在危險小巷陷入槍戰中,摻雜這些音樂會讓你刺激緊張無比! 【4位超萌女兵大集結】 各位玩家都會期望著每位戰士都踏上艱難的冒險,接受從一群惡魔中搗蛋的任務!這也是我愛好,但有時候希望制作一些有別不同的東西喔。 這四個可愛的小女孩也是如此與眾不同 她們不太喜歡那些少女們流行的大頭貼... 她們寧願玩一些7.62x39mm步槍和搶劫那些骯髒的金幣喔! 【簡單又複雜的回合制槍戰】 簡單的操作可以打倒邪惡的歹徒和殺人不眨眼的機器人。在New Koza,隨機生成的強勁槍械一天24小時都可以購買。 配備阻燃新款運動鞋,配上非常強大的霰彈槍,加上可燃燒氣體, 將犯罪集團一網打盡吧! 【有小狗在喔!】 汪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