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 Nom Apocalypse
歡迎來到合作模式的射擊遊戲,世界末日從未看起來如此......美味!末日即將來臨,貪婪、油膩的食物生物肆虐城市,帶來徹底的混亂與破壞。我們最後的希望在於一群技術高超、善於扣扳機的廚師,他們決心不讓自己成為主菜。 遊戲特色 ★ 選擇您的戰鬥機: 從不同的食物主題英雄中選擇,每個英雄都有自己的特殊能力。找出最適合您風格的英雄。 ★ 與瘋狂的食物怪物戰鬥: 與瘋狂的敵人戰鬥,例如會射出起司的起司漢堡怪獸和長著鋒利爪子的紙杯蛋糕怪獸。 ★ 與朋友一起玩(本地合作模式): 在 2 人本地合作模式中組隊。齊心協力在怪獸中生存,樂趣加倍。 ★ 升級與特權: 提升您的能力,讓您移動得更快、受到的傷害更少,或阻擋攻擊。混合搭配各種特權,以符合您想要的遊戲方式。 ★ 使用古怪的食物武器: 用芥末霰彈槍爆破敵人,用十字弓射擊叉子,或用微波雷射轟擊敵人。這些武器既古怪又強大。 ★ 快節奏的 Roguelite 動作: 享受充滿挑戰性的戰鬥與隨機元素的動作遊戲,讓每個階段都與眾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