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 Bento
每天帶去上班的食物是不是讓你覺得有點無聊?你是不是希望它能更…喵趣十足呢? Neko Bento 讓你可以打造屬於自己的完美午餐盒。在這裡,你的食物將由一位勤勞的貓咪主廚精心製作,而將所有零食放進去則需要你發揮解謎的技巧。 為了在有限的空間內放入更多的食物,你得動動腦筋了!飯糰小吃、飽滿的番茄和可愛的章魚香腸——這些和更多可愛的食物都可以放入你的便當中。而且它們都以可愛的視覺風格呈現,吃的時候也許會讓人捨不得下口呢! 每個關卡中,你的便當盒大小和內容都會有所變化。有時空間會變大(或更小),有時會出現不同的零食(你好,豆腐!),還有米糰或米球等新障礙物。這真是一頓飽足的餐點! 不用擔心便當盒的關卡數量,它可以讓你玩上一段時間。每個新關卡都會稍微難一些——但這對專業便當打包手來說不算什麼挑戰!畢竟,沒人會想把美味的餐點留在冰箱裡等到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