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8 傳奇珍藏版
注意:NBA 2K18 所有的多人游戏服务器将在2019/12/31关闭。此时间过后,所有需要在线服务的游戏功能将无法生效。 威震邻里 見證運動生涯模式的未來:讓您隨心所欲地玩遊戲。透過NBA比賽建立起您的籃球生涯、到運動場的籃 球場打球、加入業餘職業混合賽,或是在全新開放的鄰里設定中一探究竟。 邁向99 提供了橫跨 「職業業餘混合賽」、「公園模式」以及MYCAREER的統一證章系統。在您邁向99 整體評價的過程中,您的屬性、動作(動畫)和證章將定義您的打球風格。 MyTEAM 收集球員卡片,包括過去與現在的NBA傳奇球員,然後在各種模式中與其他玩家較量。 動作系統 全新的動作系統能動態地產生動畫以提供最棒的遊戲體驗。 全時制霸陣容 所有30支球隊的NBA史上最出色球員,首次組成了各隊的全時制霸陣容。 經典球隊 遊玩過去最出色的62支NBA球隊。 傳奇珍藏版內含以下數位物品: - 100000 VC點數 - 20包MyTEAM卡包(每週配送一包) - MyPLAYER的Shaq數位物品 - 還有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