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6
注意:所有NBA 2K16 的多人遊戲伺服器將於31/12/2017 關閉。之後所有需要在線伺服器的功能將無法使用。 《NBA 2K》系列再度推出了《NBA 2K16》,帶來目前為止最真實的NBA籃賽體驗,並主打由知名電影製作人Spike Lee編劇、執導與製作的全新MyCAREER模式。引導您的MyPLAYER經歷完整的NBA旅程,接掌整個NBA球團,或是上網對抗來自世界各地的玩家磨練您的技巧。再加上呈現更流暢動作與更真實關節動態的遊戲動畫,以及展現NBA明星Stephen Curry、Anthony Davis和James Harden風采的獨特封面設計,肯定能帶來至今最逼真寫實的NBA遊戲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