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Horse Stories: Summer DLC
有了此 DLC,你將解鎖: - 可愛的棕色馬(身上有白色斑點),名字叫 Genie - 可愛的馬尾髮型 - 藍色緞帶的黃色帽子 - 白色長褲 - 粉彩粉紅短褲 - 深粉紅短褲 - 白色鞋(白色鞋帶) - 黑色鞋(黃色鞋帶) - 粉紅色鞋(青綠色鞋帶) - 白色女襯衫(袖子較長) - 短版多彩無袖上衣 - 粉紅優雅無袖女襯衫 - 綠色長袖馬術上衣 - 綠藍色馬勒 - 綠藍色馬用靴/護腿 - 綠藍黃相間的馬用服飾與黑色馬鞍 - 250 寶石,可用來購買服裝、體力、建築升級所缺材料等! 與 Genie 搭檔,提升潛力,自信贏下比賽,同時看起來像真正的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