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 vs ATV Legends Icon Pack
這是《MX vs ATV Legends》系列遊戲史上最大型的版本,限時開放購買! Icon Pack除了內含自訂組合包和額外22條賽道,還有Honda、Husqvarna、Kawasaki、KTM、Polaris、Suzuki和Yamaha等知名越野賽車廠專為遊戲打造的36款賽車! 一開始遊玩即可使用全部36款賽車,額外22條賽道將跟著2022年3款DLC發行時分批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