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tal Shell II - 公測
歡迎進入《MORTAL SHELL II》 《Mortal Shell II》公測提供完整版遊戲開場的數小時內容,包含遊戲序章和開放世界的部分初期內容。 玩家將化身為破滅者並踏上征途,附身於隕落的軀殼並探索開放世界的初期區域。玩家在旅途中可以淨化燈塔、探索可選地牢、挑戰隱藏的迷你頭目,並朝林中女士的所在地推進。 進度繼承 遊玩《Mortal Shell II》公測以解鎖血肉破滅者,並在完整版遊戲發售後領取這款專屬外觀獎勵。 若玩家在測試版中將進度推進至髓堡之後,則可以在完整版遊戲中選擇跳過序章。 為確保完整版推出時的遊戲平衡,玩家將不會完全繼承測試版存檔的進度。在公測期間獲得的所有貨幣、武器、軀殼、收集品及其他道具將在正式版中重置。 甦醒吧,破滅者 化身甦醒的破滅者,接受預言並踏上奪回淵母聖卵的征途。與狂信徒和畸形怪物一路血戰,直至拿回淵母與未誕之嬰。 在公測中,玩家將有機會發現聖徒提爾——《Mortal Shell II》中八名可遊玩軀殼之一。尋找提爾的殘骸,占據他的肉身,喚醒軀殼的內在能力並發現深埋在他心中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