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shine Inc.
從對月光的熱情開始 我們喜歡月光。 沒有什麼比好酒更好的了。 在阿巴拉契亞,我們非常了解。 我們的血液中流淌著月光——對於一些老前輩來說,甚至可能是字面意思。 我們喜歡整天談論 likker,製作它,喝它 - 我們也喜歡分享它! 獲得專業知識並製作精美的LIKKERS 你選擇什麼酒? 你知道怎麼做嗎? 這個過程很複雜,但如果您願意,我們可以藉助我們的專業知識來闡明它; 一點月光——月光! - 指導您完成發酵、蒸餾和裝瓶的過程。 聰明地運行你的基地......並保持謹慎 喝酒是純粹的樂趣,但如果你也能賺錢 - 這就是生活方式。 然而,為此,你需要聰明,正確管理你的基地,而不是惹惱藍衣男孩...... 我們試圖盡可能真實地捕捉私酒販的生活。 您將管理為您製作和維護設備的工人,您將購買原料、解鎖技術、計劃交付和財務,確保您盡可能保持謹慎 - 並決定信任誰以及與誰一起工作 . 將您的故事帶到大都市 在我們的遊戲中,您將扮演一個年輕的私酒商。 您將通過主要任務取得進展,您將執行支線任務,並在交付期間遇到道路事件。 如果你會成功,你將有機會在五個不同的地區創建和管理基地。 從你的家鄉山區,穿過茂密的森林和沼澤的泥濘,一路文明征服大城市。 故事的結局完全取決於你 - 會有一個討厭的代理人想和你一起工作,並且會有一個你可以加入的腐敗州長。 但您也可以忽略它們。 畢竟,你是一個自由人。 這就是 Moonshine Inc. 的由來。 坐下來,啟動遊戲,享受製作和經營您的業務,然後放鬆……畢竟,在您被抓到之前,一切都不是違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