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 Hunter Wilds
獲得預約特典吧! 【限定特典】 此為給予預約了《Monster Hunter Wilds》的玩家之特典。 ●獵人外觀裝備「公會騎士系列」 ●護石「希望護石」 ※上述特典的內容日後有可能提供其他獲取途徑。 狂野兇猛的大自然,襲來。 一個時刻都在動態變化的原野。 這是個關於生活在具有兩面性的世界裡之魔物和人們的故事。 作為一名以狩獵強大魔物為生的「獵人」,你將利用狩獵中獲得的素材製造出更強大的武器和防具,並解開那個世界與人們之間的關連。 得以進化的狩獵動作,以及追求不間斷的沉浸感之極致的狩獵體驗正在等待著您。 故事 數年前,在公會還沒有調查過的未踏足領域「封禁之地」的邊境上,一名少年「拿塔」獲救。 公會根據從神秘魔物襲擊中獨自逃脫的他所提供的線索,組成調查隊。 為了調查名為「白之孤影」的魔物並營救遭受襲擊的守護者一族,由獵人們組成的「調查隊」之旅程就此展開。 活著的世界 原野擁有兩個面貌,分別是具有饑餓的肉食魔物群起爭鬥的嚴酷「荒廢期」,以及在經歷「異常天氣」後迎接的充滿豐富生命的「豐收期」,即使是同一個地方,也會在不同時間呈現出完全不同的面貌。 魔物 所有登場的魔物都各具特色。他們會活用各自的特徵以適應環境。 當發生「異常天氣」時,支配該生態系統頂點的強大魔物也會現身。 狩獵 豐富多彩的武器和裝備,以及新的動作。細心觀察魔物的行動和環境,為狩獵帶來新的進化。 新動作「集中模式」下,可對目標進行瞄準攻擊或防禦。 透過瞄準魔物的要害,還可轉變為特殊的衍生並造成巨大的傷害。 角色 多位令人安心的夥伴、 調查隊的同伴等支援獵人狩獵生活的角色也會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