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 Hunter Stories 3: 命運雙龍 體驗版
※此為《Monster Hunter Stories 3: 命運雙龍》的體驗版。 ※可免費體驗遊戲的初期內容。 ※可把體驗版的存檔資料繼承至正式品中。 「Monster Hunter」系列RPG第3彈! 孿生火龍的誕生,命運於此刻交織。 「Monster Hunter Stories」是一個RPG遊戲系列,玩家將會成為與魔物建立羈絆,對其加以培育並與之共存的「魔物騎士」,盡情體驗「Monster Hunter」的世界。 【劇情】 亞茲萊爾和彼里昂兩個國家正走向滅亡。 就在他們瀕臨滅亡之際,一隻原本被認為已經滅絕的火龍從一枚被挖掘出來的蛋中孵化出來。 雖然這看起來像是一絲希望,但是火龍的誕生很快就讓人們從希望陷入絕望。 誕生的雙生火龍。 是200年前內戰期間被視為不祥象徵的蒼鱗雙生龍。 隨著環境的惡化,魔物瀕臨滅絕。令兩國再次爆發戰火的不祥陰影再次出現。兩個國家,以及雙生的火龍。 與火龍結下羈絆的騎士,將在命運的洪流中掌握怎樣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