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OPOLY 地產大亨》+《MONOPOLY 地產大亨:瘋樂》
《MONOPOLY 地產大亨》 MONOPOLY 地產大亨》隨時隨地壯大你的企業帝國!三種生動的立體圖板任君挑選,還能與最多六名玩家隨時隨地玩個夠!時間不夠玩完一局完整遊戲嗎?享受每一局都更快的全新模式吧。一路交易邁向成功,過程從來沒有這麼歡樂過! 《MONOPOLY 地產大亨:瘋樂》 以前所未見的方式重新探索你喜愛的《MONOPOLY 地產大亨》遊戲。在時間更短的回合中,與其他玩家在大富翁市的混亂街道競賽、收集資源、購買與升級房地產,干擾你的對手與避開他們的詭計來贏得通往財富的競賽。這就是瘋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