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koko X
關於 Mokoko意在復刻1980年代後期流行的街機風格的同時又增添現代感。Mokoko有32個關卡。每個關卡都有其獨特的老闆和手下。主要目標是幫助女孩逃離奇怪的老闆。有時需要您通過一個手機遊戲的關卡,有時需要您幫助解決廚房裏的昆蟲。 遊戲玩法 開始一個關卡後,您需要征服大部分的初始區域。當您在自己的區域中時,您在盾牌消耗完之前都可以安全地遠離敵人。您通過繪制區域來征服新區域。但是,在繪制過程中,您的盾牌會失效,並將您暴露在敵人面前。您的盾牌會不斷消耗。如果您不以特定的速率來征服,您的盾牌會被耗盡,而此時您在自己的區域中也不再安全。 遊戲中有3個困難度。困難度會影響敵人、您的盾牌和獲得勝利所需征服區域的百分比。 故事 您是否曾經問過自己以下問題: 您如何制止一個無心但並非無魂的皇帝? 有人可以是同時是陀螺和看護犬嗎? 為什麽這些鴨子攻擊我們? 世界上真的有惡魔耳機嗎? 為什麽蜥蜴人需要一個塑料玩具來召喚他們的神? 在反抗蟻後後,您如何成為反派? 科學家想要從阿爾伯特這個神奇的海洋生物中獲得什麽? 好吧,Mokoko會回答這些以及更多的問題! 這裏有一些任務! - 幫助艾倫擺脫蜘蛛恐懼癥,並與虛構的蜘蛛費奧多羅夫先生決鬥。 - 保護蒂芬妮的房子免受困在船錨中的幽靈海盜的掠奪。他們不是七海的禍害——船員在第一次海戰中喪生了。 - 托魯希望成為惹惱人們的蚊子。一個當地的女巫聽到了他的願望,並把他變成了蚊子。現在,他每天晚上都會給人們帶來麻煩。 對抗奇怪的敵人... ... 並了解他們的荒誕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