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 Control: Gold Edition
體驗那種令人上癮的奇妙快感——看著你的小兵越來越多,瞄準並射向大門!見證你的軍隊壯大成超大規模! 巧妙地部署強大的英雄,突破敵方大軍,直搗他們的基地。選擇最佳組合贏得勝利! 特色內容: - 發射全新「騎士」小兵,擁有比普通小兵更高的生命值與攻擊力 - 使用新冠軍「爆爆龍」,具備跳躍撞擊技能與「終極爆炸」範圍技 - 發動「火箭轟炸」大招,一次轟炸敵軍! - 開啟額外12包卡片強化包 - 使用額外的25000金幣在兵工廠升級卡牌 - 從大砲發射小兵,壯大你的軍隊 - 當大砲超載時,發射強力英雄 - 與朋友進行本地雙人對戰,同時操控兩門大砲! - 靈活運用倍增門或加速道具,取得壓倒性優勢 - 摧毀敵人基地,強化自己的防禦陣地 - 還能同時對抗兩名敵人! - 解鎖並升級各種大砲、英雄、小兵與終極技能! - 開啟強化包,提升卡牌收藏 利用關卡中的特殊元素,如加速帶、倍率門、移動障礙等等。防禦、征服,贏得這場史詩塔防大戰! 需要幫忙時,可以邀請朋友加入本地雙人模式!一起制訂策略、並肩作戰,用兩門大砲逆轉勝利! 贏得戰鬥即可解鎖不同稀有度的強化包,壯大你的卡片收藏! 收集型卡牌能讓你的塔防戰術更上一層樓。升級解鎖所有大砲、小兵與英雄,發現他們的強力進化! 集結你的軍隊,發揮卡牌力量,成為天命中的塔防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