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le Command: Recharged
可能看起來很容易,但 Missile Command 的難度曲線會悄悄接近你。不久之後,你就會全神貫注於消滅來襲的導彈和敵機,並採取絕望的措施來拯救你剩餘的城市。 Missile Command: Recharged 採用經典的街機遊戲,並增加了幾層的活力和魅力。對經典遊戲的改進帶來了更多的威力提升、新的敵人和一系列挑戰,限制你可以使用的反防禦數量——更不用說所有遊戲模式的合作了! 無與倫比的 Megan McDuffee 的驚人全新配樂完美地補充了遊戲玩法並增加了深度和多樣性。當然,你也可以在 32 個挑戰關卡或經典的無盡街機模式中與全球玩家測試你的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