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萬聖節大亂鬥地圖
在「大亂鬥」迷你遊戲專屬的邪惡新地圖中捉弄你的朋友吧。以萬聖節材質設定建造而成,為您的地圖系列增添一項獨特而詭異的收藏。限《Minecraft: Xbox One Edition (2014)》可用,與《Minecraft (2017)》不相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