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詭異組合包
請注意:不論您原先持有哪些內容,即使您已擁有部分或所有收錄的套件,但凡購買此組合包即需支付全額費用。沒有惡作劇,只有季節性特典三合一!這個組合包為您收錄了萬聖節混搭、萬聖節大亂鬥地圖,以及營火傳說外觀套件。惡夢三重奏,絕對讓您擁有恐怖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