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滑翔皮膚包季票
您是天空的主宰?穿著飛鼠裝的神童?還是在滑翔計分板上的傳說呢?千萬別錯過此遊戲服務,能讓您在滑翔迷你遊戲和小遊戲英雄皮膚包外觀套件一上市,馬上就能體驗前三版釋出的補充包。此遊戲包季的詳細內容將會在 2018 年 4 月公布。限《Minecraft: Xbox One Edition (2014)》可用,與《Minecraft (2017)》不相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