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滑翔巨型賽道套件
準備迎接下一個大項目了嗎?「滑翔」遊戲專用的巨型賽道套件登場!帶您穿梭於「生物」的巨型石柱、「身體」的錯綜管道和「小人國」的超大型家具之間。現在就起飛!限《Minecraft: Xbox One Edition (2014)》可用,與《Minecraft (2017)》不相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