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 the Cat: Meow Together (Windows)
有趣的機制: 推動和堆疊箱子,在平台間跳躍,並使用場景中的物品解決謎題。 豐富內容: 50個手工打造的關卡。 9隻可愛的小貓,包括Mimi和她的朋友們。 18種獨特的服裝,讓小貓更具個性。 簡約玩法: 簡單的介面、重玩關卡的選項以及迷人的音樂,讓你放鬆並專注於遊戲。 沒有時間限制或資源管理的壓力,Mimi the Cat – Meow Together 為你帶來一段充滿挑戰與魅力的旅程,溫暖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