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ro Simulator
注意 - 火車已抵達月臺 1!你是火車司機,成千上萬的人每天依靠你在家裡和工作地間通勤。掌握此一獨特機會,以全新的方式體驗莫斯科的地鐵系統!控制火車的方式和現實生活中一樣:加速、煞車、開門、切換攝影機、設定行車功能和許多其他任務!扮演乘客的角色並搭上火車造訪車站。你能迎接挑戰,在大都市地下掌握局面嗎?乘客信任你,讓他們安全並按時抵達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