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kazoo
Mekazoo是一款2D平臺遊戲,具有瑰麗生動的3D關卡世界。玩家可切換多種技能獨特的“機械動物”進行單人闖關或者多人共同作戰。Mekazoo汲取經典平臺遊戲精華,為您營造全新創意,獨特有趣的遊戲體驗。五種“機械動物”各自身懷絕技,包括犰狳、青蛙、袋鼠、鵜鶘和熊貓。Mekazoo讓玩家能無縫選擇正確的動物,克服棘手的關卡,擊殺大怪獸。